备考雅思 三次超忙 不定时更新 谢谢等待的宝贝们呜呜呜!!

满怀希望才能所向披靡。

微博:@Mr_棠渊
冲呀:棠渊

夏秋节快乐

刚到宿舍 今天贺文码不出了呜呜

准备的是一个“男朋友变小怎么办”梗的小甜饼 码完发出

科二18号 科三20号 明天16号结课  我没料到最近会活得这么卑微 

我会尽早发出来der


真的,最近练车和短学期课程让我活得简直像个社畜...早上八九点出门练科二,中午返校,下午上一下午的课,晚上又练科三,最后赶最晚班的地铁回宿舍。

身体忙着赶来赶去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想很多。

最近也遇到了很多事情,觉得活在世上每个人真的都不容易哇,但是拥有对两个小朋友的喜欢和一群蟹圆子无形的陪伴和憧憬也太幸福了,大概谁都是需要这种精神上的慰藉和寄托的吧。

今年715也没有在重庆。我好像很多时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更加倾向于首先过好现实的生活。但是撰写这些异想天开的文字又是我过了这么久好像也并无法放弃的一件事。去重庆过715也是一样吧。前几年因为高考、短学期、论文、筹备比赛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没有去重庆过节。但我想了想我对现实的安排,再不去的话,实习、夏校会占据我的暑假的,那可能这就真的变成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了。

我今明两年必去重庆!

怎么说呢,我很现实,但也很理想化。我要过好我的人生,但我的人生不仅仅只有学业、工作这些“正轨”的东西。

喜欢凯源这件事情我就坚持了七年呢。这早就不是一种单纯的喜欢了,大概是一种不需要刻意坚持就可以持续下来的欣慰,是划入领地、刻进骨子里的一种偏爱吧。


我在说什么

总之夜晚就容易使人发出感慨

就当是一张罗里吧嗦自说自话的请假条吧

今天好多文豪发文!粮仓堆满的感觉美妙哇。

发完请假条我就要赶紧休息啦,晚安各位


夏秋节快乐!!!

第九年我还在喔  一直在



©棠渊 | Powered by LOFTER